HarleyMis

Eminem夢女,同嫁互相尊重勿打擾

【贾尼】Silence/缄默 3

  食用说明:老贾在2015年四月份(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被奥创摧毁。在此之前Tony有给J做实体一一实体样貌参见配音演员保罗贝坦尼一一但没来得及把程序导入进实体。彼时Tony并未对J产生情愫(至少他没意识到)。J的实体在签署《索科维亚协议》的时候被带走销毁。走a4时间线往后。小辣椒女友设定有,Morgan有。


        “以上,这就是我的想法。我知道听起来很奇怪也很fuck boy,毕竟谁会爱上自己的造物呢?更何况…那是个男性。而且我已经有妻女了,Morgan很可爱,有时间我应该带她来见见你。”Tony坐在咖啡色的沙发上,少见的在发表长篇大论时没有昂起头。小屋昏暗的灯光照不进他蜜糖棕的眼,显得像是蒙了层烟雾。“…我又开始逃避话题了,第几次了?算了。我真够后悔跑那么远来说这些有的没的。”他抹了把脸,想站起来活动活动筋骨。

  “…Mr.Stark,这对您来说无疑是个极容易扰乱心智的事情。但也并没有那么不可理解。”对面那个棕色头发的男孩随着他也站起身,直勾勾的看着对面的男人:“我没有什么特别的人生经历,我可能给不了您一些实质性的建议,我是说……你知道,如果您愿意听我说一些十几岁小孩的无脑安慰?我是见过Mr.Jarvis的,您记得吗,在我小时候,您让我帮您看着……”

  再往下就是Harley自顾自说的话。其实Tony知道这没什么用,他当然知道Harley,这个十几岁的小孩给不出一些建设性的建议。所以他为什么会来找他说这些呢?大概是因为他创造出Jarvis的时候也差不多是这个年纪吧。

  一些冲动,一些天不怕地不怕,再加上一点天才的孤傲和想法,Jarvis诞生了。

  Jarvis刚诞生的时候还只是一个类似于siri的AI,他活在Tony的智能手表里,他活在Tony的电脑里,他活在Tony的手机里。那时候Jarvis就是Tony最好的朋友,Tony会和他聊天,会和他讲今天学校老师讲的东西真的好简单在这么下去他估计就要以19岁的年龄拿到MIT毕业证书了。

  他们这样岁月静好的日子事实上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就算Howard去世的那段日子里他们都还是彼此最好的依靠。

  但后来不是了,Tony当上Stark工业CEO之后一切都变了。他忙着处理Stark工业大大小小的事情,他被逼着去宴会,他开始和社会名流打交道,他开始认识嫩模,他开始花天酒地,他开始带姑娘们回家,Tony似乎变了很多,但又或许什么都没变。他自己心里清楚在他带姑娘们回家过夜时他脑袋里从没闪过J的声音,他把Jarvis抛诸脑后了。

  “…Hey,kid.好了。”他出声打断Harley,他知道再接下去就会引发一场毫无意义的谈话。Tony不喜欢耽误他人,更不喜欢耽误自己。他把脑子里乱糟糟的东西收起来,打算向Harley告辞。敲敲胸前的反应堆,纳米战甲从后方环绕住Tony的四肢,后来是他的躯干,最后是面甲。

  他忽然就想起来自己和Jarvis特殊的拥抱方式了。

  他还记得从高楼一跃而下,地心引力作用着Tony飞速朝地面运动,风刮过他的躯干,眼睛都睁不开。但他不害怕,他知道三秒钟后Jarvis会从后面拥抱他,带他飞翔在天际。

  Tony不敢往下想,他不希望被一个孩子看见自己眼角湿润。他启动了MK,MK带着他划过夜色,飞向远方。

  

  

  “Friday?给Harley发条短信。告诉他我要去执行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的任务,这个秘密让他埋在心里。万一…万一我回不来了,让他完善Jarvis的初代脚本。当然,脚本我会在我死后的那一秒发给他。”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